2006-06-07 19:15:28寒江

消逝的瞬間

餐廳裡,無視於旁人異樣眼光,我自在的吃著照燒牛肉飯
倒是捷緊張兮兮的東張西望,連桌上那盤沙拉也跟著緊張起來..
「喂! 你再不吃的話,小心我把妳的沙拉倒掉喔!」我威脅著
「好啦! 妳不要因為不喜..」沒等她把話講完,我狠狠的瞪著她
而捷..也識趣地閉上嘴,低著頭猛吃...

「哇! 塵..妳看妳看! 最新一期的名模雜誌耶!」
捷像個孩子似的,興奮地指著,開心的進了7-11
「這個好正喔! 妳看這..」捷開心的筆劃著
直到她發現,全7-11的人都在看她,才驚覺自己在自言自語
「塵..妳在哪?」捷不顧一切的放聲大叫
「小聲點啦! 我在這阿..好了嗎? 要走囉!」我尷尬的回她
「總共55元!」店員在這時插了話
「哦? 妳買東西阿?」捷不經意撇了眼我手上拿著的香菸
「不好意思! 這東西我們要退貨!」
捷迅速的對店員說著,轉身拉著我就走...
「對不起嘛! 我不是故意的,不會有下次了..」我低著頭,懊悔地向捷認錯
這次,換她冷冷的,理都不理
「不然,這個禮拜包吃包住,外出還專車接送,可以吧?」
我像個要不到糖的小孩,苦苦哀求著
「塵,妳答應過我的...」捷終於給了我回應
「我保證不會再犯!」我揚起手,做出對天發誓的模樣
「上個禮拜,妳也是這樣對我說的..」捷的口氣,像是對我徹底放棄了的樣子
「我...」捷慢慢的回過頭,我驚駭地說不出話來
那兩道長長的淚,訴說著捷的痛心.她抓起桌上的鑰匙,頭也不回地走了..
就在一個月前,我舉著手,對捷發誓我不再抽菸
卻在一個月後,我惹惱了她
捷徹底放棄,也不願輕易原諒,我第13次的發誓...

上一篇:消逝的瞬間

下一篇:消逝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