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9:55:02寒江

消逝的瞬間

下雨了,默默在外頭淋著雨,可惜我沒有多餘的錢,為它租個車位
我捧著焦糖瑪奇雅朵,一個人靜靜的站在陽台上,任雨輕輕的打在臉上
今天,3月6日,是我最愛的雨天
現在是凌晨5:28分,窗外灰濛濛的天,下著細細的雨
「喂? 哪位?」電話那頭傳來濃濃的睡意
「捷,陪我去打羽球,6:00在羽球館等妳,待會見!」
不等她回答,電話嗶的一聲,掛了
「ㄟ...妳也真是的..也不能因為下雨,就把我挖起來吧?」
微微喘著氣的她抱怨著
「反正妳也習慣啦!」我擦著剛洗完的頭,冷冷的回她
「妳..算了! 帶我去吃早餐!」
捷有氣無力的,瞪著我那剛修過..不! 應該說是..剛剃過的頭說著
「幹麻剪成這樣啊?」捷低聲唸道
「怎樣? 妳如果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啊!」
我連頭也沒抬,吃著我的勁辣雞腿堡,外加玉米蛋餅和大杯奶茶
「我沒有不喜歡啊! 只是..妳這樣子很奇怪嘛...」
捷嘴上一付很無奈的說著,卻忍不住摸摸我的頭
「妳幹麻!」我很用力的打掉她的手
「是沒看過平頭喔? 真是..」我ㄧ邊罵著,繼續吃著蛋餅
「借摸一下又不會怎樣..小氣鬼!」捷無辜的摸著被我打痛了的手
「少煩! 要走了沒? 我的都吃完了,妳怎麼還沒解決你的啊?」
我嫌惡的瞪著桌上那盤沙拉
「好嘛! 再等我一下啦!」捷低頭猛塞,不時偷瞄著,怕我生氣
「快啦! 待會是阿Ken的課,我可不想遲到!」
「好了! 好了! 走吧...」
捷剩下的話,早被我自動掠過.因為,耳機裡播出的,讓我屏氣聆聽
「我盯著,星星在哭,那麼遙遠,怎麼照顧...」
這是何以奇的別疼我,是我最近愛上的一首歌...

下一篇:消逝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