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14:47:25東區小貧婦

【懶洋洋說茶館】認錯了!!那不是蘇菲雅....

如果在一個城市裡
快樂老是跟不上悲傷的速度
這樣的比賽可以說一聲"I quit"就不參加了嗎?

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空氣裡有種種無奈,生氣,心痛的因子在發酵
當發酵的氣味在房間裡越來越濃郁且揮散不去時
全身的毛有如被觸電似的警覺似的怕被觸碰到似的全都豎立起來!!!

香草的天空裡,湯姆克魯斯演的男主角找到生命中最美麗的動力--蘇菲雅
而我就和現實生活中的湯姆克魯斯一樣誤認了蘇菲雅..
對於背負愛情罪人的我來說,他張開溫暖手臂的畫面是奓侈的天堂
罪人是上不了天堂的!!
錯過的東西不是說要拿回來就拿的回來..
在內心沉寂24年的膽小如鼠的性格現在跳躍的多麼鮮明..
面對這樣秘密的朋友,我用我一貫的怕生小心翼翼的適應他..
但對於總是誤認蘇菲雅的這件事..
我有點嫌太重口味的膩了!!

人阿!!只能往前看吧..
背負著緬懷過去的沉重往前看..
即使惡劣的巨浪和旋風重覆襲捲
即使快樂暫時跟不上悲傷的腳步
即使身陷無可奈何的不自由系統
被數以萬計根線綁著的傀儡娃娃還是有掉淚的自由..
不管呼吸能不能有效運作?
這段時間就當自己死掉了來生活會比較好吧!!
起碼對周遭的人會是種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