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21:44:04東區小貧婦

【懶洋洋說茶館】LOvE aCtuALly

日期:2004.02.14
地點:東區
人物:哈利 & me

事件:
燦爛的太陽特地為情人節露個臉兒
走在東區的街頭,每個人的笑容堆滿天
最多的是情侶,再來是朋友,連單身走在街上的路人臉上都充滿著溫柔
我和哈利就像是被複製的裝飾品
也是笑嘻嘻地被擺在街頭某一處..

不知道世界上的情人們每年的情人節都會變些什麼把戲?
我們過得很簡單且盡可能的實惠
時間過得很快..
兩年,五個情人節,無數個小禮物就像投影片般地攤在我眼前播放著


11:30am 素食buffet
01:40pm 去錶店幫新錶用得更合手
03:30pm 總督戲院門口買票--"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
03:40pm 在微風逛超級市場,摸了鵝肝醬,逛了泡麵區,看了義大利麵區,嗅了熟食區,嘗了起司和馬鈴薯,買了兩瓶水
04:10pm G樓BCBG專櫃,MK專櫃,1樓agnes'b專櫃,miu miu的window shopping--難得看到哈利在逛街時沒有呈現呆滯狀態
05:00pm 看電影"愛是您愛是我"
07:15pm 買晚餐"山西刀削麵食"的牛肉捲餅,小米粥,榨醬麵,花素餃回家和史密,哈利一起開夥兒,順道租了神鬼奇航給史密看
09:33pm 兩個男人在客廳邊看棒球邊大笑,我心情暖暖的窩在電腦前打字..

二零零四年的二月是個完美的電影月,
從魔戒之後一下子接了這麼多片..
實在非常享受!!
今天看的電影~"愛是您愛是我"~就是一部可以讓大姆指豎起的好片
整部片從頭到尾都very的sweet
警告一下身為愛哭鬼和想像力無限的人吶...
看這部片有"又哭又笑"的可能
一部電影內塞滿了很多故事--有大故事也有短故事
結局幾乎皆大歡喜,美滿到不行
雖然二個小時內就把這麼多的故事一次播出
但大卡司加不失細膩的演出加上觀眾可以無限到不行的想像力
你們一定會在英國人那種帶點小瘋狂的幽默中帶著一把鼻涕眼淚卻又笑得極度放肆
或許是因為看的太開心,所以承受不了這麼多的幸福:)..
(想像你所有喜愛的喜劇片,一次在兩小時內濃縮給你看完所有結局的感覺;也像是所有預告集合而成的感覺,看似不深刻,卻已是精華所現)
音樂也非常的大卡司,在Norah Jones,Dido,山塔那等經典情歌的催轟下
眼淚就會滴答滴答的掉,邊掉的時候又會情不自禁的在笑..
很慶幸坐在我旁邊的女孩子...
跟我一樣是個神經病!!
我吸鼻子的時候,她吸的比我還要用力..
但看完這片的感覺跟看完"托斯卡尼豔陽下"的感覺一樣
有一種飽飽脹脹的幸福--Happy Valentine for you,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