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4:59:42Butterfly‧Cat

周旋

不斷的周旋在一個又一個的男人間....
年輕吧...自認為有本錢....
好奇吧...曖昧不明時總是最美....

很多時候...我是很自我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喜歡別人干涉....
我行我素...只要自己過得快樂....

我其實並不好相處....
當我對你有興趣時...我可以是個很好的情人....
可是...一旦翻臉...馬上變臉不認人....
有婦之夫...我想你一定深深体會到我的善變了吧....
誰叫你讓我看到了你的濫情...我實在受不了....
你對我也愈來愈不好...我實在找到不待在你身旁的理由了....

對於一直默默容忍我...一再包容我的那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