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2:59:42Butterfly‧Cat

很痛

其實我真的很痛....
早就該知道會是這樣的下場....
早就該了解你並不會是真心的....
早就該明白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只是...當這些話從你口中說出來時....
我還是痛到不能自己....
你是自私的...你還是大男人的....
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受傷的那一方....

再也不知該如何去面對你....
我說的話...你也不再會相信了吧....
再合好...也只是對自己一再的傷害....
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我了....
我真的很可憐....
只能怪是我自己造的虐....

有些話...說了就再也收不回來....
有些事...做了就再也無法捥救....
有些人...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現在的我...真的很亂很亂....
再做什麼...再想什麼...都再也沒有幫助了....

我真的很依賴你....
好想要永遠都賴著你....
失去你的我...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
我無法承受...我可不可以不要習慣....

你說時間會改變一切....
你說我們還是知心的好朋友....
可是...你早就變了....
你早就不再對我有感覺了....
你只是在敷衍我...你只是在應付我....
對我不公平...一直以來...就沒公平過....

什麼時候...我可以重新再站起來....
什麼時候...我可以把你從記憶中刪除....
什麼時候...我可以重新真正再面對你....

很痛很痛....
原來...不能碰的...就不該去碰....
當你說出那些話...
我...還是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