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0:59:42Butterfly‧Cat

撲火

對他....我想是有那麼點動心吧....
否則我不會不去拒絕他的索吻....
對他每次更進一步的行動....
我卻不會感到噁心厭煩.....

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不該發生的一場遊戲....
沒有承諾....無法給予保證....
我們倆個只是在玩火....

因為孤獨....因為刺激....
連我都開始變得不了解自己....

這場鬧劇該如何收場....
我是不是該清醒了呢....
心理的壓力....世俗的眼光....
我卻毫不在乎....
其實我並不愛他....
我只是想了解自己的限度....

那個他依然在身旁等著我....
我該好好珍惜的....
距離與寂寞總讓人犯了錯....
最終我仍舊會回到他的身邊....
他才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