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5:59:42Butterfly‧Cat

你那是什麼臭起床氣

沒人要整理的廁所....
你不替我清洗的血衣....
我花了將近二小時才把他們通通完成....

已經是半夜四點了....
其實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並不好....
你不該讓我這樣累的,你知嗎....

你居然還為了要起床讀書而跟我生起床氣....
碎碎唸是怎麼樣....
誰叫你不認真讀完的....
總是要留個尾巴....

好心的遞給你維他命B....
是關心你....
你用什麼回報我的....

等你清醒後....
第一件事居然是開電腦玩巨商....
我真的火大了....
那你乾脆不要起床呀....
還對我發什麼火啊....

真的生氣了....
不要以為每次用這一招都會有用....
不是什麼事都可以重來的....

我也可以很獨立....
以為我離不開你嗎....
我想你還不了解我的堅持吧....

明天不再煩你....
不再讓你以為我打擾了你的睡眠....

相處時間就要結束了....
你不珍惜....那也沒辦法....
看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聚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