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1:59:42Butterfly‧Cat

有妳 真好

特殊的情況~~~
我遇見了那個他~~~

bbs上好奇的尋問誰是草莓公主~~~
他無聊時的電影邀約~~~
造成了他對我深深的迷戀~~~~

他是很好的~~~
對我無微不至~~~
讓我感動~~~~
和他在一起~~~
感覺輕鬆自在~~~~

是不是這樣的人~~~
才是最佳的情人呢~~~
我也不清楚~~~
或許我是喜歡上了他對我的好~~~
但我害怕我會傷害他~~~

認識也才幾天的時間~~~
他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我~~~
終於同意當他的女朋友了~~~
他會一直很好的對待我嗎???

我相信他~~~
他會是個好男人~~~
小茹這次有了不同的決定~~~
帥哥是不可靠的~~~
唯有真心愛你的人~~~
才是能給予妳幸福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