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15:59:41Butterfly‧Cat

讓我愛又讓我害怕的他

前幾天真的快被他給搞瘋了....
這男人....很可怕....
為何處心積慮的想騙我....
設計了如此周全的計劃....
嚇得我一唬一愣的....

我都快被他整到落淚了....
原來,人並不都是單純的....
有些事,是經過千辛計劃而成的....
真的要凡事小心呀....

可是他對我其實算不錯....
只是不能給他承諾....
要明白,我們的關係僅只於此....
他的抱負心太可怕....
如果有天背叛了他....
一定會弄得身敗名裂....

不過,他對我似乎已成了依賴....
我是個好人....
喜歡讓每個人過得快樂....
所以,我是你的依賴....
你也是我的依賴....

這樣的關係....有點亂....
反正我就要離開了....
再重新開始就好了....

總有一天我要離開這裡....
你們....我無法為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