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14:59:41Butterfly‧Cat

或許我真的不好相處吧!

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好相處呢?
是我的大小姐脾氣嗎?
還是我的沈默不言?
還是我的外表的冷默?

懶得虛偽....
懶得逢迎....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點依勢著自己外表的優勢為所欲為....

可是漸漸發現....
男生似乎已不吃這一套....
這樣直接火辣的個性....
造成我的異性緣愈來愈少....
常三兩句話就把個原本對我有好感的男生活生生嚇跑了....

我想....
現在的男生大概也開始体認到外表太亮眼的女生不可靠吧....
成天擔心著女友跟別人跑了....
太漂亮的女生也讓人覺得敗家與驕傲....

其實....我不敗家....
對男友也是死心塌地的好....
雖然有時仍愛玩....
仍喜歡看帥哥....
但還是想要一個好男人照顧的啊....

沒有人了解....
誰說漂亮女生沒煩惱....
我也有自己的困擾呀....
為什麼沒有人敢追....
告訴我....
現在男生為何如此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