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02:59:41Butterfly‧Cat

我還喜歡他嗎?

這兩天....
他又開始找我....
手機響起....
耍起個性不接....
一次一次的任它響著....

生氣著他對我的予取予求....
每當他想找我....
我就必須順從的任你安排嗎....

你不是真的愛我....
我只是你無聊時才想到的排解對象....
你不曾真正用心在我身上....
我真的已經認清了....
我永遠都不會是你心中的最愛....
也永遠不曾是唯一....
我不要這樣的愛....

我不知你找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和你分手後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嗎.....
這不是我的個性....
保持聯絡、維持君子風度....
這樣做對我會比較好嗎....

連續兩天不接你電話....
我想你也火了吧....
男人就是犯賤....
得不到的愈覺得不甘心....
之前在你身邊你又不肯好好把握.....
現在你想捥回些什麼....
我已經對你失去了信心了....

中午在車棚看見了他.....
騎著機車趕來上課....
是一副彎著背的沒出息樣....
我怎會喜歡你....
到底是喜歡上你哪一點....
你和當初我喜歡的可愛陽光男孩已經完全不同了....
在你的身上....
我再也無法找到從前那種甜死人的可愛微笑了....
也看不到充滿陽光氣息的小男孩了....
你已經變了....變得太多了....
變得讓我愈來愈不喜歡你了....

可是....為何在我心中你仍特別....
為何我偶爾還是會想你....
為自己的念舊感到討厭....
但是....我會把你留在回憶裡....
我和你不再可能....
沒有結果...只帶來傷心的戀情我不想要....

和你還要當朋友嗎....
我也不知道....
仍想知道你的消息....
可是又害怕自己又不知不覺的陷入....
害怕你的心懷不軌....

或許....
等我能真正釐清對你的感覺時....
不再對你抱有任何期望時....
我們才能再當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