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22:40:01羅蘋

幸福

寶貝寶貝啊!

 

不用擔心 不用害怕

當初我也是會擔心 也是會害怕你跟她

就算你說 別擔心只是朋友

只是好朋友 朋友才不會牽手抱抱

可是我還是看到你跟她 就會擔心

就不喜歡她在你身邊

 

 

我告訴他的事  我一定也會告訴你的

我也不會把我們的事都跟她說的

我懂你的感受 所以我不會

儘管你不相信 你不放心

但我會盡力讓你放心 讓你相信我

 

 

「如果給你十分鐘的時間,請你談談關於你這個人的話,
你直覺第一個想說的會是什麼?」
『為什麼總是問這個問題?』
「我其實只是希望能夠聽到的答案是我。」
『嗯?』
「我希望有天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對方會回答我,
 他首先想到的是我。」

 

我好想你

 

好想永遠待在你身邊不要離開

怎麼辦?    我好像越來越依賴你了

這樣不是一件好事

萬一...  哪一天你長時間離開我 我該譖麼辦?

 

 

寶貝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