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23:52:34瞇就係台長大人

聯誼趣談

事隔一個多月再寫會不會記憶模糊,哈哈............
今晚是2004年的聖誕夜,MSN上寥寥數人...............
就來記錄一下前一個月還是兩個月去參加的一次聯誼吧..................

召集人:科蘭妹的同學
女生組:我、小玉兒、科蘭妹同學數個
男子組:幾個號稱華碩手機的工程師
地點:中華路某間咖啡廳

當天上完課後去啃了個漢堡就去參與了生平第一次的聯誼阿,主要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玩,不過見到男子組的第一面我就想回家,因為好像是五個男生吧,居然沒一個比我高,真是要說靠好呢?還是怪爹跟娘的基因把我生得太好,總之既來之則安之,也只好將就去喝杯咖啡嘍。

一走進去我就立刻挑了個邊邊角落位置坐,還想說那是他們的聚會不甘我的事,我只是湊人數而已,結果硬是插了兩個男生坐在我的對面,還得展現男人風度找話題跟我們聊,聊啥,還不就想探聽工作這檔子事,哼!死都不說,不過為啥不說呢?大概對男生沒興趣吧,少說一點好像有點保護色在。況且之前有聽說,這群男人希望對象是老師,靠!!!老師我見多了,就像現在的大學生一樣,水準也是越來越低,不知為何這種刻板印象依然成為找老婆的好標準。總之話題真冷,我也不想說話,希望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

換位置...嘿嘿原來聯誼就是要搞這套阿,瞭解,相信對於我下次主辦會得心應手,那麼換位置後有啥事發生呢?

換到一個自稱是星座專家的男生斜對面(這男生前幾秒還在跟另一個男生比誰年紀小勒,沒禮貌)開始換猜猜你是啥星座遊戲,這星座專家呢,從天蠍座一直給我猜到雙魚座,居然猜了11個星座都沒猜到我是獅子座,還說我看起來很夢幻一定是雙魚座,我說小弟阿,當天我也不過穿了件白色風衣,綁個馬尾就是夢幻嗎?喔呵呵歹勢啦。

在猜的過程裡,有提問題當提示,情境模擬如下

星座專家:請問你交過幾個男友?
被猜人(我):我只回答四個字,干你屁事

阿~~~一陣尷尬

遭了

我的男兒本色居然顯現出來,這樣會不會破壞我夢幻的印象呢?喔呵呵歹勢啦!!誰叫沒有帥哥來讓我擺臉色。

吃喝拉兼帶吹冷氣完畢,主辦人吆喝著說要去唱歌,此時不逃更待何時,走出餐廳差點不敵眾人的七手八輪花外加好不容易混熟了等的敷衍客套話,差點被拉去,幸虧之前使出了干你屁事四字絕招,知道我的武功底子深厚不可隨意試探,我跟小玉也就假裝忙碌的逃進捷運站裡,總算是結束第一次的聯誼經驗。

嗯,說起這次經驗呢,小女子我居然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自己想主辦聯誼ㄟ,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太無聊了,喔呵呵歹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