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8:56:22

遠方

 

不知道,原來那個再見,是真的再見。


我想,妳是去了遠方吧?

世人必定會責怪妳的不告而別、

妳的任性、自私、不負責任

妳選擇丟下這一道難解的題,然後甩門就走。

資質駑鈍也好、努力不夠也罷,老娘不幹了不行嗎?

 

妳走的那天,我不斷地回想起我們的年少、

那些青春、那些回憶、那些個我們都未解世事的年頭

午餐時,我們擠在一起分食著彼此的便當;體育課時,喧囂的青春迴盪在操場….

如果可以不長大多好?

如果可以都不要學會多好?

如果我們能永遠停留在那一刻多好?

 

我還記得年少時他送妳的花!

那朵花,青澀拙劣地訴說著傾慕,引起了教室裡大家的騷動。

不過我不知道那一天,他會不會也送花過來?

花又能代表著什麼?

或許只是生命的有起有落罷了

 

我絕不說:妳這個傻女孩、妳這個笨女人、妳這個半途而廢的失敗者

Such cliché!

因為那天的妳是雀躍的,用著堅定的語氣同我們說著,你的堅定

上一篇:Labyrinth

下一篇: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