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4:32:30ally

因為我真的愛他

無意間看到別人的名字的事情,一直在心裡拻之不去

我開始冷靜的想

一開始也是我黏著他,他沒說過喜歡我,也或許我才是介入的人

是我自已決定我要喜歡他,希望跟他在一起,他沒有義務要回應我,他也可以只是玩玩我

所以他或許從來不是我的,是我幸運的得到他的疼愛

不是嗎?

他和別人的回憶也是珍貴的記憶,每個人都有自已珍貴的記憶,誰也帶不走

人倒頭來都只屬於自已的,不會是別人的,然而能得到別人的疼愛是幸福的

因此我不應該傷心,應該更加珍惜,應該更加努力

把自已提升成為更好的女生,讓他更加的愛我

而不是猜測、傷心和莫名的心痛

加油!小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