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8:37:20Ally Secret

轉载佛说:放下了,就擁有了(後語)


2009 /2/ 28 或是 3/1號,死亡確切時間,不知道,今天也許就是第77,49天。美麗漂亮的同學,曉嬪走了,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化完妝,穿上漂亮的衣服,執意安排好的,燒了炭,就這樣帶著粉色的中毒臉龐,像睡著了一樣的自殺死亡了。大我一歲,34歲,感情放不下。


所有同學都不知道,就在三七那天,我要上飛機飛上海,前五分鐘,電話打來,那頭的他在哭泣,我才知道,眼淚馬上嘩啦啦的掉下來!兩個Claire,想到他底有沒有弄錯?後來,先打一個Claire蔡的手機,她接了,把我嚇一跳,我說那是另外一個了!打去Claire王手機,她的姑姑接的,泣不成聲。哭訴她的家庭親情悲慘遭遇,與感情愛情的悲慘遭遇。難道紅顏真的都多薄命嗎?想到去年11/7號才跟她見面的,今年1月來上海玩也沒來找我,2月底就走了。


我趕緊打給關係比較好的同學,多一點人去參加她的追悼會。我沒去,飛到上海了,我體質也比較特殊,盡量避免進出屍體殯葬空間。回到上海後,還是常常莫名其妙,突然感應到她,想到她。後來經由西藏青海高僧開釋,是說雖然她在生時,我跟她沒有要好到太親近,但是因為她知道別人幫不上她的,她找到能幫到她的,感應力強的幫她,因為她現在很痛苦。高僧說,自殺身亡非自然死亡的,魂魄會在三惡道,無間地獄天天受苦。如果生前沒種善根,家族後代又不信因果,沒為其廣施恩得,大量布施做善事,靈魂將入三惡道,永不超生,墮入無間地獄,就算將來出脫地獄,能有因果轉胎為人,還要再生生世世自殺死亡,永難了結。我聽了,不禁悲從中來,潸然淚下。請求西藏青海活佛,仁波切等高僧,為其在49天內努力超渡,他們沒跟我要一分錢的幫助。我也為她放生,做善事,念整部地藏經文,把這些能做的都迴向給她。受洗為基督徒的我,跟上帝禱告,請上帝幫忙。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因為基督聖經中,沒有輪迴因果論,沒有超渡論。解決不了我不時一直感應到她的問題。自從幾位高僧在清明節後為其超渡,我為其做能做的事後,最近都沒有感應到她了。

前天上海女朋友發了一封轉載佛说:放下了,就擁有了(後語)
讓我不禁看完又感動的潸然淚下。。。。

在晨钟暮鼓中初雪飘落,初雪消融,世间万物大约都是这样从无到有,从有到无吧。

我说:我想忘记。

佛说: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而不是刻意。不如放手,放下的越多,越觉得拥有的更多。

佛问:你忘记了吗?
我回答说没有,或者说忘了吧,留存美好,忘记悲哀,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嘛,你说的。 


佛笑得很开心,千百年来佛一直笑得很开心。

说人生如梦,是因为人生存在不可知的未来;说梦如人生,是因为有梦才存在生活的欲望。
注定的相识,如春季花开的声音,悦耳的清脆。
注定的离别,像晨曦的露水,平静的美丽。
与其说爱是种缘,不如说是留下幸福记忆的巧合。那巧合,使得傍晚的云端,紫霞闪过。

佛说: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百年前离别的那一天,我们没能留住时间,只好把爱封在心田,期待来世再相恋。就算世界都忘记了永远,我们的心不变,不管生命伦回多少圈。

佛说:你心里有尘。我拍拍手,抖抖衣服,对着镜子整整衣贯。佛说:心里的尘是抖不掉的。我茫然四顾,一片迷茫。

佛说:心里的尘只能用心,才能消除。于是我用力地擦拭。佛说:你错了,尘是擦不掉的。我于是将心剥了下来。

佛又说:你又错了,尘本非尘,何来有尘。我领不悟。佛说:菩提本非树,明镜亦无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我仍不悟。



佛说:悟有两种:顿悟和渐悟。

顿悟时,那灵性闪烁的一刹那,犹如霹雳惊醒了沉睡的大力神,劈开了混沌。抓住火花的瞬间,才能看见自己内心的那一汪清泉。


佛说:你有太多的私心杂念。我低头向地,抬头向佛,躬身自省。
佛说:私心杂念是去不掉的。我一头水雾,仍然不能理解。

佛说:你的意志不够坚强,心志不能专一,生活没有目标,总是任由时光过尽,最后却一无所成。

我观心知问,不禁冷汗满身。


我问佛:我该怎么办?佛说:千灯万盏,不如心灯一盏。

我接着又问佛:心灯是什么?



佛说:心灯在你心中。


有了心燈,不再黑暗,靈魂在人的肉體內,不再痛苦,含放佛陀觀音捻花般的微笑,慈悲與感動。。。。。。感動萬物眾生一切生命的美好。。

上一篇:秋天

下一篇:沈澱

于家生 2015-08-24 23:36:17

請問您知道曉嬪安葬的地方嗎

(悄悄話) 2015-07-29 00:48:12
(悄悄話) 2014-05-02 22: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