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00:24:00滿天星

2011年書展戰利品

每年的書展幾乎都會敗掉我的一些積蓄阿~~~

去年敗了五千多元買了麥克出版整套的身體探索的書

而今天的書展~~~敗了三千多........

買了一些之前本來就很想買、應該要買的書

就在今天通通都買啦!(也沒有通通啦!想買的書還多的咧)

今天買的全都是信誼的書,在書展他的折扣是七折~~

據說這是最低的折扣了~~所以我想,我應該要〝下手〞了~~~

畢竟...........要為了〝將來〞做準備!!

就這些~~~花了我將近四千元~~~

好像幼教老師都敵不過書展低折扣的魅力~~總是敗敗敗阿

 

 

這其實是三套書,他們是一家人,

其一:胖國王與瘦皇后(跟營養、飲食有關)---這套我之前就有買了

其二:眼鏡公主與蛀牙王子(顧名思義,就是跟眼睛和牙齒有關囉!)

其三:就是害羞小公主和哈啾小王子

現在終於買齊拉~~~哈哈哈!!

這一套〝音樂可以這樣玩〞,裡頭有很多好玩又有趣的音樂和遊戲,不只在學校,在家中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玩唷!!很值得收藏的一套書,還附贈雙CD和DVD呢!

這一套書我其實觀望超久的~~~之前在花蓮時學校裡其實可以買到超低折扣的優惠價,但當時我並沒有很想買,所以就一直在觀望一直在觀望..........直到今天才出手敗了下來]

其實艾瑞卡爾的書信誼出了好多版本喔!有小本的大本的甚至還有立體的、平面+玩偶的

一堆..........最後我挑了這樣的套書,最最想要的是裡頭的那本:好安靜的蟋蟀

最後一頁會有蟋蟀的叫聲唷~~~我超愛的啦哈哈

而這一套是中英文雙版本的套書,因為之前待美語學校時有接觸過,所以也很愛這一套

尤其是棕色的熊,那本真的要用英文唸而且要聽CD聽他的節奏感,很有趣呢

而且阿~~~~同事們自創了〝台語〞版唷!超有趣的~~

這是一本以色彩為主題的圖畫書。深受小朋友的喜愛,特別是英文CD聽起來,很有韻律感很好聽。
大人以中文來朗誦時,也可以加入節奏來朗誦,會更有韻律感。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

「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

圖畫書的用法和操作,操在說故事的人的身上,這本書的每一頁也可以先加入動物的叫聲,再唸故事,譬如: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吼~ 吼~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

「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
「啾~啾啾~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

來自博客來書籍館的介紹

 

 

 嗯~~~滿足!!

上一篇:乾淨的版面

下一篇:歲末園遊會戰利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ileen 2011-12-12 18:59:17

艾瑞卡爾的那本好餓好餓的毛毛蟲我家就有兩本
而且都是不用錢的喔
一本是生小孩前縣政府送的
一本是今年的圖書館送的圖書禮袋裡的其中一本
(以後有小孩滿3歲前可以去圖書館查看有沒有贈送禮袋喔)
最近圖書館又新進一批新書
裡面就有超大本的好餓毛毛蟲的立體書
不過我覺得那類立體書是很好看
但是也很快就會被小孩破壞掉了不太實用
其實好書真的很多
如果要全買齊真的很傷荷包
我的感想是先去圖書館借來看
真的覺得需要再去買也是個好方法耶

版主回應
真好耶~~~現政府送這尛實用的禮物

ㄏㄏ,真是各好方法^^

我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學校就有很多繪本可以看
通常我看到喜歡的我會自己去買來收藏唷^^
2011-12-14 17:04:53
青魚 2011-11-09 13:15:42

唉唷威壓
我對書也是沒招架能力
好在我家夠大
"書山"持續壯大中>"<

版主回應
哈哈~~~持續砸錢中齁ㄏㄏ~~
好書~~多買就對啦^^
自己看完了還可以藉親朋好友分享呢
2011-11-09 17:18:43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11-08 15:36:58

BROWN BEAR那本真得不錯ㄟ
唸起來音律很棒

你買的這些書都好不錯哦
真得很值得買
老師下手的眼光果然利害

版主回應
嗯!艾瑞卡爾的書都很讚的^^

哈哈~~~因為很常在用啊!!

所以知道他的好!當然也想要自己買囉^^
2011-11-09 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