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23:47:38小豬 一枚 ☺

幸福ㄉㄧ天

今天是暌違好久ㄉ約會
很期待
好久沒有兩ㄍ人一起出ㄑ走走ㄌ
加上要買禮物給你有點興奮
先跑ㄑ看ㄌ"功夫"
沒想到你會約我ㄑ耶!!
真是好笑耶
不過星爺ㄉ戲份有點少
感覺都是配角ㄉ天下
能在長一點會更好

後來就是ㄑ買禮物啦
老實說我什麼東西都不缺
不像你
讓我覺得缺東缺硒ㄉ
本來看上ㄌ那件外套
不過有點貴
我買不下手
後來看到ㄍ好看ㄉ包包
就決定買那ㄍㄌ
ㄏㄏ看你背
真ㄉ有帥氣唷!!

後來跑ㄑ玩投籃機
奇怪怎ㄇ沒有200分勒
真ㄉ是我害ㄌ你咩?
不是吧
在我們ㄉ合作下
釣到一隻超Qㄉ小烏龜耶
我們愛ㄉ結晶嗎
ㄏㄏ
超喜歡它ㄉ啦
我會好好照顧它ㄉ

雖然沒買到我ㄉ禮物
不過今天ㄉ我很開心
告訴你
我真ㄉ很喜歡很喜歡你喔!!

ps.老實說 滿喜歡今天看到ㄉ那條項鍊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