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2:22:52不想長大

告一段落

將將將~~~

 

終於告一段落了

期中總算是結束了

這一星期總是特別的早去學校呢^^

我實在太幸運

我只能這樣說

 

話說,老師考的範圍都是我有上課的範圍

這樣的幸運會不會招天譴?

拜託~不要拉~

我會乖乖認真去學校︿︿

 

至於 英文 屙

這個。。。

今天的最後一科

但是,怎麼記就是記不太起來

倒是有個單字讓我很熟

preferences 偏好設定

這個單字3D出現過 英文課也出現過

本來背英文背到很困擾

突然看到這個

整個讓我開竅

至少我英文考卷有寫對一題

 

這真的跟有沒有興趣有關阿

囧~

 

 

剩下 下星期二的通識

 

屙 還有星期一的飛安

 

 

鼻子不能正常呼吸到新鮮空氣實在難受

上一篇:Over Flash

下一篇:麻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