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6:01:50唯一

2009年6月1日

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在今天這個日子裡 我人卻在桃園抽不了身

想著想著 就想說寫封信給妳好了 於是我動筆了

采伶: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吧 在去年的這個日子裡 我送妳裝著星星的容器

在今年的這個日子 我在桃園 寫著這封信

想著妳以前對我說過的話 我現在慢慢的懂了

想著妳為何沒有動力 不想改變 原來只是這麼的簡單 這麼的簡單...

在這一年的時裡 我學會散步 懶散的走著

沒有目的 沒有時間的限制 沒有快慢的要求 懶散的走著

讓我想通了 以前想不通的事情

原來我一直再流浪

我把這總感覺定義為『流浪』 

我以前總是迷惘著現在  感嘆過去  同時尋找著未來 

使自己 迷失了方向..

不過我現在不會了 不會在迷失了 超越了之前的自己朝著這個流浪的終點前進

我把這終點 設在10個月後的我 也就是當完兵的我

妳有過這總感覺嗎?

有的話 趕快超越現在的自己 人都要不斷的成長

替自己找一個流浪的終點吧!

我也了解到了  有些人不管怎麼如常 像空氣依班的在我的四周

我以為每天早上睜開眼就可看見  可是我錯了

走了 妳走了 比一場雪還乾淨 依絲痕跡不留

就真的除了在夢裡 在也見不到妳了..

這總認知 讓我開始珍惜我的家人 

再看一本書的時候 書裡有提到一句話

不成熟的愛 是因為需要妳 而愛妳     

不成熟的愛 是因為需要妳 而愛妳

我問了我自己 我對妳的愛成不成熟 我卻無法回答出來

因為我沒想過我需不需要妳 從來沒有 

但我只知道 我愛妳

我一直有一個遺憾 這個遺憾來自了我們結束的方式 

所以我就想 寫下這封信 讓這段愛情故事有個更好的句點

我真的很高興 也很榮幸 我曾經是妳的男朋友

林采伶 生日快樂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