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41:49皇帝炒饭

一水界。寻。

……
……
……
围巾。手套。袜子。润唇膏。感冒药。
所有的温暖线索。

也许,我是在一水界找到了我的爱。

其实我看得见天光大亮,不用你提醒我太阳还在。

喂,你害得我想了你一整天还不够吗?

我要让它们都沾染上我的味道。是你喜欢的香香的味道。

你会想我的吧?

恍恍惚惚跨到了二零零五。
时间若可以就此停住,我们便不会变老。

我在恐惧着夏天的到来。

很多美好的记忆片段渐渐模糊不清。

他们在哪里?你在哪里?

容颜憔悴。面容模糊。

笑靥如花的我。沉默寡言的你。

世界在我们转身回望的空隙颓然倒下。

如果你从未来得及说出的话还闷在胸口,那么……该告诉我了吧。

我也许是会在将来或早或晚的某一天决绝的不再回头。

我开始莫名地担忧起来,我们会不会在哪一天忽然的陌生掉?

那些我亲切的叫你的日子,会消失的吧。

我对你是有抱歉的。

也许我是天生适合享受孤寂的孩子,所以始终无法拥有那些幸福。

那些微微疼过的日子。我不甘心遗忘,用力挣扎地记得。

我的那些小幸福却那么轻易地被淡忘了。

我想我究竟是多么恶毒的小巫女呢。

昼夜颠倒的日子流淌过。我们还在这里。

依旧勾着小手指。戴着有棱角的尾戒。

我想你依然记得顾小北在木椅上刻下的话:“老婆大人,你什么时候回家?”
我是一直清晰地记得,从未忘记。

我记得我当时眼眶里的那些液体,记得我们说过我们都会回家的。

是的么?

你在一水界会找到我的么? 你是聪明的小孩子,应该知道我躲在哪里吧。

等你找到我的时候,一定会轻轻勾起我的小指……

我那时会想告诉你我的无名指着实寂寞了。

上一篇:沉 落 咖 啡。

下一篇:昼若夜[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