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23:59傷痕累累 * 小雪

( ( 余ㄚ龍 ) )

昨天 **

我去麥當 ~

遇到大馬 //*

跟她聊ㄌ一下 ~

大馬說 ~

我變ㄌ …

我變開心ㄌ 〃

之前ㄉ我很憂鬱 **

真ㄉㄇ >?

我很憂鬱ㄇ >?

我只能說 **

我看開ㄌ ~

我醒ㄌ 〃

現在 ~

我ㄆ一定要追求愛情 **

對於過去 …

真ㄉ好荒謬 〃

為什麼存在ㄉ愛 ~

還要離開ㄋ >?

這是我ㄆ懂ㄉ >?

可魯ㄉ轉學 **

我觉ㄉ ~

那她怎ㄇ半 >?

在班上 **

我看ㄌ她哭ㄌ好幾天 ~

憂鬱ㄌ好久 **

我以前也是這樣ㄇ >?

現在我很想跟你講 ~

請原諒我之前ㄉ錯 〃

請原諒我ㄉ無理取鬧 **

請原諒我當時沒辦法給你祝福 ~

請原諒我這ㄇ晚才想開 …

請原諒我這ㄇ晚才給你祝福 **

現在 ~

我是真誠ㄉ祝福你 〃

ㄝ許是你我看清ㄌ世界 **

也許是你我會更愛我自己 ~

是你讓我忘記過去 〃

是你讓我拋開過去 **

你給ㄉ ~

我不會忘 〃

有人曾問我 //*

為什麼我遲遲忘不暸你 >?

你到底有什麼好 >?

好 ?

我不知道該怎ㄇ回答 ~

你ㄉ好 **

也許是太多美好 ~

我真ㄉ …

不能捨取你ㄉ其中一ㄍ好而拋棄其他好 **

我選擇 //*

埋在心中 **

通通把它放在心裡 ~

用一把鎖 …

把它封閉 ~

不再回頭看 **

這份愛 ~

從此打下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