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5:40:27Allen

回憶五

1992年2月14日
慘痛的一天
足足讓我做了7年的情人節惡夢
情人去死去死團團長大人....
那一年的高雄好像特別冷
還記得那天依然要補習
照慣例....
我們會約在鳳山車站見面
在一起去補習班上課

'今天來做實驗,讓各位同學知道急速冷凍的過程'

那天的實驗是用乾冰加酒精
再讓我們把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丟進去
小蕃茄才放進去一秒就變成小石頭
實在是有夠屌

'我有禮物要給你喔,下課後記得跟我拿'

我心裡想...完蛋了...原來情人節要送禮物

'可是我沒準備ㄟ....'
'沒關係,你只要答應我的一個要求,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什麼要求阿...'
'給你的禮物裡面有一封信,你看了就知道了..'

你送我的禮物是什麼
我早就沒有印象了
可是那封信的內容
我應該會記住一輩子吧...

kolp....
這事情我掙扎了好久,一直不曉得要怎樣告訴你這件事情
我想如果不寫這封信的話,我一定永遠也開不了口的
畢竟我那麼愛你
分手了...好不好
你一定會質疑我,如果愛你又為什麼要分手
因為不忍心...我不希望一直看你這樣下去
送你的禮物除了祝你情人節快樂之外
也代表我對你的虧欠
不要試圖想挽回什麼東西
我會心軟...這樣為你做的一切都會沒有意義
分手的理由真的只是因為愛你.

........................................華諭

那天過了我生命中第一個有情人的情人節
也過了我第一個分手的情人節
那天開始...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學校中沒有你
我好像也失去上學的動力
你選擇離開,逃避
我選擇放棄,墮落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我用了七年的時間來證明這句話

如果愛我又為什麼要分手??
分手的理由真的只是因為愛你??

上一篇:回憶八

下一篇:回憶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