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55:01毛-。-

。轉。社。團。

CUTE魯夫↑↑↑↑↑↑

轉社團這個念頭大概是從第1次或者第2次的社課開始的
越後面越嚴重
當初我還有點期待的
可是。。。。
進去以後發現老師在教什麼東西
看不到。聽不懂。問不出。
所以每一堂課都是跟其他人聊天勝於彈吉他
聊著聊著我轉社的念頭就出來了
那些不是吉他社的人都常常跟我說這社團哪裡有不好等等。。。。
不過我想如果經歷過都很想當場拆吉他
套句我最近在小說看到的
很想但不敢。。。因為就是沒膽。。。
→沒膽沒錯但是我覺得不承認更慘
所以在今天看到補考名單時我也看到轉社申請單
雖然我心中早就有個底想轉去羽球社
可是名單是這樣寫
↓↓↓↓↓↓↓↓↓↓↓↓
※請選擇下列之社團轉社。(其他社團因人數額滿,除非有人轉出才可遞補)
校刊社、英文研習社、數學研習社、自然科學研習社、資訊研習社、社會學科研習社、排球社、網球社、游泳社、跆拳社、儀隊、布袋戲社


所以我開始刪除直到剩下網球社
因為研習社想都別想,校刊社算了吧等等社團我都可以有理由的刪除
但是網球難道要說我想每次社課都帶拍子來帶拍子去
不了ㄅ~比起吉他好很多了
所以又是要開始考慮了。。。。。。。

上一篇:難選擇的.....

下一篇:被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