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4:38:35毛-。-

…╳…校慶…╳…

       PART 1
剛開始我還有點幹勁
跟著班上的宣傳組帶上厚臉皮出去推銷
不過後來就開始瞎混~~混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ˇ=
早上就這樣混過去了~~無聊死摟= =|||
不過還好下午就有活動
下午的時候我們擺設的舞台終於開始要表演了....感動阿>”<
我記得好像是從管樂社開始的
↑↑↑
(對這種表演完全沒興趣,直接走人)有表演的不要打我阿...汗

我看了魔術社~~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學姐再表演把水變不見

找了下面一個觀眾上去,頭上一人放一杯水

然後閉上眼睛,心中默念把水變不見轉三圈

然後那個觀眾就開始轉,而學姐就是邊轉邊喝水

(當時我真的傻眼,好一個魔術)冏。。。

轉完以後。。。。

學姐就把杯子翻過來,沒有水滴出來--(廢話,喝光了)

接著。。。學姊叫那位觀眾把水杯倒過來

觀眾有點躊躇@@~沒看過的都知道裡面的水一定還再

學姐說:『你有默念嗎?』

觀眾說:『有!』

學姐說:『那把杯子倒過來如果有水,就是你的錯摟』

學姐就把可憐的觀眾手上的杯子倒下來。。。。。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沒水。。。。水呢!到現在我還是一頭霧水


原來學姊那個喝水的動作是映襯用的~~真是高超的技巧ㄋ。。。
所以我也學她了。。。把一個無聊的社團跟魔術社映襯。。。。
我也學會映襯法了=ˇ=.....不要打我唷.....汗





       PART 2
再來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
舞狂,街舞,女熱摟
不過我這三個我決定放在Part3~~ㄏㄏ

先從流行音樂社跟吉他社吧~~~
流行音樂社讓我有點印象是因為爛到讓我有印象......冏可怕喔

社長在介紹他們社團的時候說的話讓我超不認同

社長:『我們是流行音樂社,是剛創不久的社團,有是個很有潛力的社團』
(當時還很認同,不過聽完第一首歌就。。。。潛力個屁)

第一首歌--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

聽到歌名還很期待

不過聽了以後就感覺到不對勁,-->最大的問題所在

不只歌聲有問題,背景樂器的音樂問題也很大,

整個就很失望了。。。OOXX的勒→→好好的一首個唱成這樣

後面兩首顯然是好了一點摟。。。。好險不然台下可能會暴動=ˇ=



接著是吉他社~

唱了那些歌我都忘了所以略略略。。。。。。。。。。。。

重點在於至少有比流行音樂社好很多就是了。。。。=ˇ=

如果還比那個慘的話一定倒社




           Part2草草完結





       PART 3
久等摟。。。
在來要介紹的社團→→街舞。舞狂。女熱舞
在所有學校應該都是很受歡迎的社團ㄅ
在我們學校中當然也不例外摟


先從-街舞-開始

街舞分成兩波。。。

高一那波先上去秀一段

高二在上去秀

這樣算是映襯嗎=ˇ=?

不算吧!兩波一樣好,只是高二經驗比較老道所以更好

高一的那波好像有6還7個裡面就有3個是我們班的

所以我們當然不能錯過摟

只不過還是因為經驗不足所以只跳差不多一分鐘就換學長了

學長一上台就尖叫聲連連各式地板動作都出來

不過很難用文字表達~因為我是個外行人=ˇ=



所以就簡潔帶過摟


再來換舞狂是跳POPING的社團

上台模式好像跟街舞一樣

我也忘了@@

上台的學長跳起來超有feel的

反正台下整個都很high

我在yam天空有看到舞狂表演的全程錄影

所以不多做介紹摟=ˇ=

只把連結放出來摟



接下來女熱舞--我們學校熱舞只開放女生

女熱好像也是一樣的模式

高一先上接著高二再上

高一穿的上衣是我們的制服綁起來露出肚臍

而高二穿的就更大膽摟

褲子是穿迷你褲後面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衣服也是超短的

整個就覺得很養眼。。。看了都羞=ˇ=|||




這幾個社團跳的舞我都沒辦法用文字敘述出來
所以內容偏少多多包含摟~~畢竟外行人><




校慶(完)
接下來的是重頭戲~~舞會
8班ㄉ帥哥 2007-12-30 21:24:16

校慶時在太乏味ㄌ而且聽說他們幾個有名ㄉ社團都有打壓學弟妹ㄉ狀況喔

版主回應
ㄏ~~或許ㄅ~沒聽說耶@@ 2008-01-01 22:40:49
榮* 2007-12-23 11:46:42

好瞎喔!!
好一個映襯法
瞎到爆= =

版主回應
哈~~多謝稱讚=ˇ= 2007-12-23 20: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