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7:09:13AlLeNHuAnG

韓國SC2蟲族發布會:職業玩家的感想

Bisu:
  今天是我第一次玩SC2, 與SC1比起來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SC2裏, 蟲族的魔法能力讓我覺得很難對付, 不過如果我打SC2的話, 我會努力展現給大家看, 如何擊敗蟲族的.

  Hwasin:
  蟲族變的非常強大, 尤其是現在, 所有地面部隊都可以鉆地了, 而且新增加的魔法非常強大, 蟲族現在變的非常難對付

  Savior :
  我本來非常期待新的皇後, 但是它實際上沒我想象的那麽強大, 遊戲中多了很多新的兵種, 但是我還沒把所有的建築和兵種弄明白, 蟲族新增加了很多魔法, 我覺得如果你正確使用的話, 將會多對比賽有很大影響.

  Nada:
  SC2和SC1有很多相同之處, 尤其是人族的特點與操作,都與SC1很接近. 比較遺憾的是, 與其他2族相比, 人族的改變很小, 今天新公布的蟲族看起來很有趣, 它有了很多新的單位和很多可升級的東西, 強大的皇後現在可以被很快的建造, 我覺得這會給人族帶來很大麻煩

  Luxury:
  SC2的蟲族改變了很多,皇後比SC1裏更好了, 而且現在它可以被很快的建造出來, 新的傳送門將成為蟲族的一個有效武器,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 宿主的反隱形能力沒有了.不過總體來說, 蟲族變的更強大了

  Moon:
  我之前試玩了人族和神族, 現在又玩了蟲族, 我覺得SC2的界面和WC3很像,所以對我來說上手很容易, 我覺得蟲族很符合我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