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0:09:06極地牧羊童

無名的自我介紹

October 30, 2006


按:隨便拿個人首頁中的自我介紹來抵一篇文章;ㄟㄟㄟ,這好歹也算是有思考過才寫的ㄋㄟ。
別挑了,總算是一篇文吧。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寫,隨便個介紹,到這一句也是第五句了。

法律系學生,偏激,但絕非憤世嫉俗,毋寧是對這社會太多的期待都成了遺憾與失望。這裡有許多許多這樣的情感,當然也有生活中的無厘頭以及惡搞,畢竟人不輕狂枉少年。 有的人喜歡簡單,我喜歡詳細,即便微不足道。完整學歷如下:台北市學林幼稚園→台北市雙連國小(小五)→台中市省三國小畢業→台中市崇德國中畢業→台中二中畢業→輔大哲學(惡意不繳學費下退學)→儒林補習班→東吳法律97級(理論上2008畢業)→德國Ginlagituburg大學法學博士,Bankaumichenburg大學博士後研究。 (念了就知道...豪洨來的,勁辣雞腿堡、板烤米香堡。all right,我愛耍冷=.=) 我很愛紙上談兵,我很愛在觀念上打轉,我很天馬行空,我想實踐我的理念。我想當一個把理念實踐在現實生活中的法律人。很奢侈的理想,看過失控的陪審團嗎?片中達斯丁霍夫曼是個想透過法院實行社會改革的律師。我想當那樣的律師。

德文那兩間大學真的是很冷吧?誰叫德國那麼多堡。
以前還想過一個很濫的:
德國有馬堡大學,也有漢堡大學,
合併了便成為馬漢寶大學。

很冷吧?校門口還要放馬老師的銅像。

後記:我好像沒在blog上寫過注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