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1:57:47一摳賽

水燈遊行記

今天是農曆7月14號

我一大早就起來玩電腦了

直到下午5點出門

我人都約好了要一起去看水燈遊行

交通工具而是腳踏車2台

要3個人騎當然不只這些人呀

其他人已經在吉祥老早 早就在等我們了

我們3個從國城出發有一台可以載人

但他們兩太俗辣了

都不敢載對方 都說叫我載

但~~那台車煞車有問題我不敢騎

所以到後面決定猜拳誰贏就騎

而輸家呢? 當然就是跑步啦

但有定點站可以在猜一次

我輸了2站 ...真扯 ...而且我又穿帆布鞋跑起來超級累的

但運動也不錯呀

都那邊開始吃東西

先跟我朋友會合大概有
<將肥.鳥慈.小豪.老黃.潘勤.阿璽.老鄭.學長.還有我>

但後面阿璽跟老鄭跟學長自己逛

我跟其他人一起走吃完三兄弟之後

我跟他們說走~~~~去中正公園走走

運動一下鳥慈說你瘋了嗎?

那麼遠= =我跟他說還好等等還要再去八斗子看放水燈

我跟鳥慈說如果你不去你就回家捌

他勉強的說好捌

到了上面風景超漂亮的也有可以放天燈

我就跟他們說大家一起合出買天燈

他們說丟臉死了 //不要**....

我就硬拉將肥把它拖下水我跟他對分

一個天燈300所以一人150他說好捌

到後面其他人也靠過來看我再寫啥

一共有4面我寫了兩面

不用想我當然也是寫誰誰誰我愛你

希望你可以接受我至於是誰呢就是秘密了
呵呵

最後一面我們簽上各自的名子寫上<友情可貴>這4個字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一起下山原本打算要去八斗子

但~~已經10點半ㄌ所以我決定取消

他們說那去牽車回家了

我想不通耶 為啥他們都是問我的意見呢

行程都交給我安排真奇怪

到後面到牽車的地方時他們做出一個決定

直接叫<小黃>4個人不管我跟江肥我怎個傻眼

只剩江肥陪我 我不管了

我決定用飆的彼等江肥了

因為將肥繼續還不夠熟練

所以很慢我用爆衝的

最扯的是我標到龍騰時他我看到老黃潘勤走過來

他們看到我時跟我講了一句話我超開心的

他們說你太變態了怎麼騎那麼快

雖然雙腳已經沒力了全身都無力了

但我還是裝做利力氣還多的事的樣子

我從接上騎到國城大概20到25分

我自己都覺得我是不是人呀

但仔細的想我不是人我是大便 呵呵

我到後面我在SEVEN等江肥

我超怕他出事的因為他手機也沒電了

所以我在國城等他

終於~~等了20分的時候我看到他無力的騎了上來

他告訴我一句話

他說<他一個人騎到自強隧道時他快哭了>

這樣說也對啦我騎到自強隧道時也是超怕的

因為現在是7月呀而且又是隧道

到後面我先陪他回家我在自己騎回家

到家時已經11:40分了還真的蠻晚了

全身無力了所以當然趕快睡覺了

等明早在起來洗澡

因位太累了


這就是水燈遊行記

呵呵 .......超累的



大便筆

掰~~~~~~~

路人甲 2008-09-07 16:30:59

真是吃飽太閒
呵呵
開玩笑的啦別介意幽
xddd

ㄚ杰 2008-08-15 12:23:59

你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