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1:52:55書書

Longwood Garden III - Indoor Garden

其實除了鬱金香是我們五月來看花的原因外,此行另一個重要目地就是看Joe最愛的紫丁香。

可是問題是不是在花季的紫丁香,根本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樹長在一起,因此就不是很好的家庭景觀樹。

在Longwood室內花園外,種了一堆個種不同顏色的紫丁香,五月開花時,大老遠的就被這些美麗的花所散放出來的花香給迷的團團轉。

每次我們到這邊,這一定是我們的第一站,這樣當我們來來回回的走動時,就可以經過這香氣迷人的紫丁香。

春天的另一個花就是繡球花,不像我們自己種的繡球花,一顆可能長個一兩朵花就很了不起了,這邊的繡球花是一整團又一種團的長著的。還長著個種不同的顏色的。

據說要讓他們改變顏色就要改變土壤的酸鹼質,有時候放一些生鏽的鐵丁就可達到這樣的效果了。
這個花也是我很喜歡的花之一,我家自己就有種一些,不過我種的是淡藍色的,今年已經看到他們開始努力的發芽準備再長回來了。
而矮牽牛則是Joe的另一個最愛,去年為了他我種了滿園的矮牽牛,可是因為你要每天把謝掉的花給摘掉才能長出新的花,這樣一直循環才可以開一整個夏天,而這到後來已經是非常費時的工作了,因此今年我就只種一盆吊盆,這樣他有花可以看,我也不用工作的那麼的辛苦的。
每年花園的這個部分都會有特別的展,今年很奇特的是在展海芋。
看這海芋長的多好ㄚ,足足有我的手掌大勒。
這是變種的三色堇,叫天鵝絨三色堇,長的比一般的三色堇來的高,可是因為莖細,所以每棵都需要架枝來支撐他的重量。
最後介紹的是他們的燈籠花,Longwood 很會種這種花,等到秋天到了,配合著盛開的菊花,將這些燈籠花吊滿整個天花版,就像是吊滿燈籠一樣的美麗ㄚ。
下一篇再來介紹他們的溫室花朵吧。
玫玫 2007-05-23 01:47:46

I went to the garden twice this month, too. Once for the tulips (as you did) and the other time for the orchards in the green house. It`s amazing how much attention they put in these flowers. I am a &quotbrown thumb&quot person. Although I love flowers, I can only enjoy these beautiful sights from these gardens.

版主回應
所以其實我們住的還蠻近的嘛

恩等我開始動工做小熊再來跟你聯絡囉
2007-05-24 22:49:25
Kenneth 2007-05-11 11:43:47

Dear 貞子:

他們的網站上有時間,每年好像都不太一樣。我跟Max是星期五下午出發,趁星期六遊行之前,把景點走一遍就落跑,所以沒看到遊行,但是也不用人擠人的看花。

不過如果要過夜,旅館要早點訂,我們後來定到車程半小時以外的旅館,而且還貴的不得了。

聽說五月底可以開始採草莓,之後一直有東西可以採到九月哩... 書書你有空來找我們吧。
Ken

版主回應
真的好想去喔

可惜我看我媽這一呆呆到九月
我整個暑價就bye bye了
看來就要再等到明年囉
2007-05-12 01:40:29
貞子 2007-05-09 23:20:16

書書 借你這邊一用..
所以小肯也去了密西根的荷蘭村賞鬱金香了嗎
每年五月初的時候 我們也會到那邊去走走
順便看看他們的parade 只不過每次去的時機都不對 花不是謝了就是下大雨 總是錯過
七月分的時候 密西根還可以採櫻桃 只是我也已經兩三年沒去了 下次搞不好可以跟小肯在那碰面呢

版主回應
可以採櫻桃喔

要是我媽沒來我就可以去找你們了

可惜今年我媽要來住整個夏天
我看我是哪都不用去了
2007-05-11 0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