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4 00:54:42工讀生

青春的肩膀

今天,是你第一次坐在我駕駛座的右邊,露肩的衣衫讓我的心情好亂。高興的言談,彷彿忘了後座還有同事。路程很短,我的心情卻很滿。

妳說妳車裡的CD電音,讓妳開車開的好high,我說海灘男孩的主題曲,每天早上讓我想往北海岸開。

今天,我們坐一起吃了一頓飯,妳說我的睫毛很翹,讓我忘了這只是同事之間的聚餐。妳露出的肩膀不算白,那是皮膚應該有的顏色,還有一塊小小的斑。妳拉拉衣衫,調整鬆緊的角度,動作讓人覺得好性感。

回到公司,強烈的冷氣讓妳罩起了衣衫,青春的肩膀消失在隔牆的那一端。只好常常假裝當機,站起來看看你認真的模樣。

問妳要不要一起去買球衣,妳猶豫的三秒讓我好期待。妳說我不能去的表情,抱歉的叫人只能憐愛。

下班的時候,妳放下了外套,青春的肩膀也許明日不再,我揮揮手告別,愛作夢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