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2:58:36

可笑?可悲?

06/04/22

真的是第一次被這麼覺得阿我說。

被覺得可怕。


今天中午出門去補習,順道去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還漫畫。(父親大人飛踢~!)

把書放在櫃檯想說看一下有什麼新書,糟糕,有別人的袋子擋住了...就在那裡探頭探腦的時候,突然那個袋子「咻~」的就消失了。

「我拿開讓你看。」

「喔,謝謝。」嗚恩,這有必要跟我說嗎?不過還是謝謝一下好了,還附帶有點僵的笑容。


↓↓↓↓↓↓↓↓↓↓↓↓↓↓↓↓↓↓↓↓↓↓↓↓↓↓↓

「因為你看起來很可怕的樣子所以我趕快把袋子移開給你看。」

↑↑↑↑↑↑↑↑↑↑↑↑↑↑↑↑↑↑↑↑↑↑↑↑↑↑↑


「喀答!」下巴撞地。「啊...是這樣喔?(汗笑)」

「因為你短頭髮戴帽子,然後又穿的這樣,像我們班那些女生也都穿這樣寬寬蒯蒯、啦哩啦雜的,超可怕。」


是說阿,所謂的啦哩啦雜也不過就是校慶紀念襯衫+垮褲而已,我自己反倒覺得比較像御宅族,結果反而像混混?(大愣)


老闆娘插話了:「妳不要這樣沒大沒小的啦,人家比妳大很多好不好。」

「啊?真的喔?多大?」

「人家都高中了,妳才國一耶!」

「啊沒差啦,我們身高差不多。」


嗯哼哼哼...(被一腳踩中死穴)

這不就代表妳也不高嗎?(內心的反擊OS)←無謂的掙扎


然後她好像是有點感冒一直在擤鼻涕,然後擤不出來。

「ㄏㄡˋ~我被欺負,要哭了啦!」說完還用無辜(何)的眼神望著我這樣...


這位大姐阿,您噸位如此的龐大以致於小的無論如何都不敢造次啊!(too...to用法用到瘋掉)

我相信我這句話如果講出來百分之百會被巴到後面的牆上跟親親漫畫們(噁)一緒相親相愛、手拉著手殉情去。(扁掉)



之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書包被老闆娘的兒子(小學)坐住了。

「呃...不好意思。」拉一下書包肩帶示意。

起身。「噢,沒關係!」

「鏘!(石化)」

到底是我的書包壓你還是我的書包被你壓阿???(吐血)


本人歸納出來的結論就是,漫畫出租店是個不分長幼尊卑的地方,或者說這是我常常吐槽店裡那位學長的現世報。(自打臉大哭)



以上,我是面目猙獰、三頭六臂、有著青面獠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