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2:57:28

某些人真有錢。

06/04/16

嗯,以下的一切都只是我一個人在暴走一些打死我都買不起但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的東西。

所以請不要來問我他們是誰XDD~


溫馴的王子同學很婉約。
魚魚魚魚魚魚魚。
亂團封面走質感風。
一個個精神分裂。

鐵蛋眉毛中間那撮頭髮讓我很想剪掉。
有痣但又沒痣的捲毛蛇。
直毛看起來軟綿綿(?)的兔仔。
大包很台客。
小包很SHINNING。
好像很習慣被摸的姐姐很可口。(何?)←勒斃!


勝運很囂張。
卡咩同學一個沒感覺。
阿卡是腦殘。
暴力和尚。
大鼻丸嘴唇太厚。(喂!)
妖精兩個沒感覺。
沒存在感的田田很可憐。

J.E人太多。
番茄同學很不良。
長的跟大~樹一樣高的JIMMY。
被上面那棵同化的太陽君。
很靦腆的肌肉三男。
大.魔.神。(...)
北山吉他手注意中。
桐谷弟弟的臉頰讓人很想捏。(被推遠遠)



以上,我是眼睛有點酸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