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2:54:27

極端厭惡這種腦殘的瞎子(話很髒,不想破壞心情請不要進入)

06/04/12


不懂得看別人臉色。


我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客套生疏表現的不夠明顯,還是你遲鈍到這種程度。

好吧,在公車上叫我起來我是很感謝,不過那個時候我一直是醒著的,你有這個心是很好,但是基本上你是多此一舉。

我只是因為被人一直盯著看很不爽又想看看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自己發現這樣很不禮貌而已。

只不過你似乎一點都沒有感覺。


一整段路我都沒有開口、連笑都沒有一次,直接說「接下來的路我想自己走。」了,我覺得一般人大該都知道這叫「我不歡迎你。」

你居然還整個直接跟著走到我家樓下。

你他媽的腦殘。


之前那些話,我不是不曉得你說的是誰,我只是不想把話說白才在哪裡跟你打太極而已。

並不是留希望給你,只是不想拒絕你才故意裝傻而已。你是真的不懂,還是臉皮跟牆壁一樣厚,用推土機推都推不開?


覺得我的顧慮很多餘,既然你不懂,是不是就一定要逼我把話說明白你才高興?

還沒有體會過的話我勸你最好還是不要挑戰我話語的鋒利程度。

我不是在驕傲說自己說話很厲害,可是比較了解我的人都曉得我講話可以狠到一種什麼程度,看我說不說而已。


我告訴你,你要是再惹我不爽到一種境界,我的話會當場尖酸刻薄到讓你想直接跳進旁邊下水道用家庭排放廢水淹死自己再把自己的屍體丟進垃圾掩埋場給野狗啃。

不要以為我不敢,靠加分還只進三重夜校的傢伙就算唸書不行在基本待人處世的常識方面至少也要有點認知,不然,你的大腦跟眼睛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不會用的話捐給需要的人還比較造福社會吧?




以上,我是造了很多口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