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2:47:59

〞傳說中的 參拾柒問(補完)

06/04/05


拖了這麼久終於寫了。(被打飛)

還沒寫就已經有了一串回應這個還滿有趣的。(笑)



1.最排斥的星座?
[A]我跟魔羯座的很合得來。(謎:人家不是在問這個吧##~!?<怒踹>)

2.最討厭的身高?
[A]183(善哉~善哉~)

3.假如有人願意包養你你會?
[A]想養狗請至流浪狗收養中心,本犬已有人飼養。(舉牌)

4.在街上遇到神經病自言自語你會?
[A]「啊!怎麼有另一個我走在路上!?(大驚)」

5.形容夏天。
[A]「我隆隆的馬達聲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教室中解救大家的天使,而是辦公室裡超時工作的冷氣機。」

6.在路上不小心跌倒你會?
[A]趕快找有沒有十塊錢絆到自己。(想太多)

7.看見乞丐,你想說的一句話?
[A]我沒看到、我真的沒看到、我什麼都沒有看到。(無能為力的快速走過)

8.希望住在哪一縣市?
[A]凱悅(那不是縣市吧!??)

9.最想為朋友做的一件事?
[A]如果有需要無惡意的惡毒話語的刺激,歡迎隨時找我。(微笑~微笑)
  (註:蜘蛛已經有免費服務了~XD)

10.對朋友有佔有慾嗎?
[A]唔...每個人應該多少都會有吧?(不知道怎麼說整個拖別人下水)

11.你是個沒安全感的人?
[A]算吧。

12.發現朋友偷翻你的隱私你會?
[A]看情況,真的很嚴重的話會生氣。

13.你喜歡的人喜歡你朋友你會?
[A]這種事等發生了再說= =

14.喜歡在夜晚出門?
[A]晚上出門那種安靜的感覺很好...不過沒事晚上出門做啥阿?(疑惑)

15.都看什麼樣的電視節目?
[A]很少看電視。

16.你對朋友的包容度?
[A]如果我覺得我的包容度很大可是朋友覺得我心胸狹窄那不就糟了嗎?所以這種問題還是不要自己回答好了。(逃)

17.認為朋友對你的包容度?
[A]很大,嗯,因為我講話還滿毒的...又愛欺負人...大家能忍受就表示大家的包容力很夠。

18.最想當什麼?
[A]米蟲。(謎:就這樣?)←就是這樣

19.是個準時的人?
[A]我想每個人都會說我是個很不準時的人。(蹲牆角)

20.愛喝咖啡嗎?喝哪種?
[A]不到愛,但是會喝。比較常喝的是左岸咖啡館系列的拿鐵咖啡。

21.對上闔屋的看法?
[A]我沒去過,去問地瓜(我老哥)比較快。

22.對朋友最久生氣多久?
[A]一般會讓我生氣就不太再算是朋友了。所以,如果我隔一陣子沒有什麼異狀的話就表示我沒有在生氣。
(啊?你問我為什麼要加說明?我也沒辦法阿,很多人都覺得我常生氣,所以說明一下嘛= =)

23.對於網上交友?
[A]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24.對於情敵?
[A]這種事還是等發生過再說吧。

25.愛男人和愛女人你會選?
[A]我如果說我愛狗>人會不會有人踹我?(會!)

26.隱形眼鏡你會選什麼顏色?
[A]黑色!(這樣就看不到了啦!<踹>)好啦好啦,一定要有色的話應該是咖啡色吧。
(突然想到...要黑色就選透明的就好啦~噗~<被打>)

27.對於冷淡的人?
[A]試試看電波(?)的波長合不合,不合的話就算了。

28.對於活潑的人?
[A]請不要太活潑,因為我會跟不上XD~

29.你最擅長聊什麼話題?
[A]漫畫跟電玩= =

30.何時學會自殘? 為了什麼事?
[A]本人到現在沒有自己浪費過一滴血,謝謝。(鞠躬)

31.網路用哪家?每月?元
[A]中華電信。價格不太清楚,600多吧?

32.心事都和誰說?
[A]視情況找不同的人吧。

33.戒指都戴哪指?
[A]不帶戒指,因為很麻煩。

34.保養品用哪個牌子?
[A]只有洗面乳,好像是可伶可俐的。

35.什麼事會讓你恐懼?
[A]小電罷工。(抖)

36.做個結語。
[A]30題讓我很無言。

37.傳給五個人。
[A]有意者請自取。(我還不想被問卷埋死)



以上,我是放著課本不理跑來打問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