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2:49:18這屬於我*

久違的酒鬼

我明天下課買酒喝


哈哈哈


最近存了小錢


本來是要買東西送人的


現再我想拿來喝酒


很久沒喝喝


腦子快承受不起


太多麻煩


還作業也太多沒寫了吧


乾脆蕩一蕩


畢業後回來重補修


幹你們老師很快樂


不是我在說


尤其是烏龜


罵人罵很爽





今天本來就不是在罵他神經病


我是在罵死胖子多嘴


結果被他該了一下


去你的


我才懶的罵你勒


不跟保育類計較


亨我有水準的


不欺負動物


P.S我是那顆心上面最新的一篇
      電腦時間有問題
         該好好檢查了
            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