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3:47:59這屬於我*

換季...

夏天過了


現在是


所謂的秋天


還是冬天


正打亂我的生活作息


好冷


我想要


熱呼呼


一杯熱牛奶


心理


大概少了


一個東西


再怎麼暖和


也不會暖到心理去


你知道嗎


已經不在了


剩下的是


冷颼颼的回憶


我不想抱著它


過一個季節


但是


寒風吹過


心理總是


有那麼一點的


寂寞孤單


也許


我只需要


好好坐下來


看著電腦銀幕


有人陪著聊天


或是一天發個幾封簡訊


讓手機的簡訊夾不在空虛


不想過度自由


偶爾的一點約束


生活不會單調無味


厭卷了現在


未來只需要等待


就像我要等待


下個夏天的來臨


換了季的季節


也該換換新的生活


不該始終如一


冬天也可以很暖和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