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54:46這屬於我*

藉口...

別罵完打完...

之後又找藉口搪塞...

ㄋ只會這樣嘛!

我發現...

我現在跟ㄋ說話ㄉ口氣變ㄌ...

變ㄉ無所謂...

因為...

有沒有ㄋ都無所謂...

媽媽是這樣當ㄉ嘛!

可以當到自己ㄉ小孩都覺ㄉ有沒有ㄋ...

都無所謂...

這樣很可悲吧!

現在...

ㄉ我...

對於ㄋㄉ看法...

只有恨吧!

從以前到現在...

對!

是這樣ㄉ!

別再找藉口ㄌㄋ...

我討厭ㄋㄉ藉口...

討厭ㄋ只會想到自己...

我ㄝ討厭李家ㄉ人...

是嘴巴賤...

還是怎樣...

ㄊㄇㄉ雞掰...

我好像很久沒罵人ㄌ...

為什ㄇㄋㄇ只會找藉口...

掩蓋自己ㄉ錯...

我恨ㄋㄇ...

嘴巴賤...

很北濫...

ㄋㄇ一直挑撥離間...

一直火上加油...

甚至煽風點火...

還可以說ㄋㄇ牆頭草...

雙面人...

一堆難聽ㄉ字都可以用在ㄋㄇ身上...

恨ㄋㄇ不是沒有原因...

ㄋㄊㄇㄉ雞掰...

還敢說我是ㄋㄇ家ㄉ血脈...

我糙ㄋㄇㄉ...

ㄋㄇ是有供我讀書...

供我吃飯...

甚至給我錢花嗎?

好笑...

我讀書ㄉ錢是我媽跟ㄊ姐借ㄉ...

我吃飯是我自己賺ㄉ...

我花ㄉ錢...

到現在我還沒花過什ㄇ錢...

ㄇ勒...

我不想說ㄌ...

我要看電視去ㄌ...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