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9:02:35這屬於我*

班ㄍ比賽...

嘿!



瞎掉ㄌ!



怎ㄇ沒有預期ㄉ好...



因為太緊張???



還是忘記???



哈哈!



因為緊張到爆!



我根本就一片空白~



忘動作...



忘詞...



差點沒忘ㄌ我自己是誰!!



恩亨~



我想罵人!



就那幾ㄍ死多嘴ㄉ!



ㄋㄇ讀ㄉ是餐飲科!



所以嘴巴是吃東西用ㄉ!



不是害我用ㄉ!



算ㄌ!



....= = 



我相信一實是最棒ㄉ!



只是我ㄇ沒努力!!!



下次加把勁吧!



大家會更好ㄉ!



死榴槤!



就是不買飲料最對ㄌ!



算ㄌ!



我ㄇ根本沒把ㄋ放在眼裡!



我好累呢!



今天沒吃什ㄇ東西!



ㄝ沒睡覺!



嚴重ㄉ體力不足....



外加過high!



每次比賽...



就一定會聽到我ㄉ叫聲對吧!



誰叫ㄊㄇ那ㄇㄉ引我注意!



穿成那樣!



是ㄋㄇㄉ不對~



不是我變態!!!



哈哈~



我不知道還要打啥ㄌ!



所以等我想到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