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3:49:14這屬於我*

茱莉亞蘿蔔絲生日快樂...

茱莉亞蘿蔔絲生日快樂阿...

哈哈...

雖然沒整到ㄋ...

但是ㄋ還是哭ㄌ...

感覺不錯吧...

我ㄇ上一秒被ㄋ訓話...

下一秒就祝ㄋ生日快樂ㄌ...

哈哈!!!

哭吧...

可惡!!!

哪有老師不理學生ㄉ...

每次都不理我...

亨...

討厭ㄋ呢...

哈哈開玩笑ㄉ...

還是很喜歡ㄋ呢...

ㄋ到底什ㄇ時候要跟我說話阿...

就算我很冷...

ㄝ不需要降嘛!!!

傷到我落小ㄉ心ㄌ...

我說話的確很冷...= = 

拜託跟我說說話...

不然ㄋ就玩ㄌ...

亨- -+

ㄌ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