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1:05:39這屬於我*

事實...

我不喜歡ㄋㄇ一直跟我說家裡怎ㄇㄌ...

我不喜歡聽...

不要一直對我說奶奶姑姑叔叔爸爸弟弟媽媽還是誰誰誰...

ㄊㄇ怎ㄇㄌ...

我很討厭聽...

不要一直跟我說...

不要太相信別人...

ㄊㄇ會出賣ㄋ...

我有我自己ㄉ看法...

是好是壞我分ㄉ清...

我不是小孩子...

對我來說...

只要幫我過我ㄉ都是朋友...

我不是ㄋㄇ...

懂ㄇ...

ㄝ不要一直跟我說...

不要對別人太好...

卻對家人不好...

我知道...

我對別人很好...

因為家裡沒人在乎我...

我對家裡ㄉ人不好...

因為我知道...

我恨ㄋㄇ...

我不想呆在濫家庭裡...

沒有溫暖...

沒有關心...

沒有父親...

一直吵架...

不管誰都一樣...

ㄋㄇ心理都是對對方ㄉ不爽...

請不要拿小孩出氣...

還有小孩給別人带...

卻說別人把ㄊ交壞...

ㄋㄊㄇㄉ...

ㄋ自己ㄉ小孩有問題...

怪到別人身上去...

這總有怨恨ㄉ家庭...

我不要...

我討厭ㄋㄇ...

亨.......

李杰諾...

ㄋ這ㄍ死小孩...

ㄋㄊㄇㄉ...

不要我火大...

ㄋ在給我霸道欺負人...

小心我扁ㄋ...

再給我欺負人或狗...

ㄋㄊㄇㄉ我哪天不爽ㄋ就玩ㄌ...

我管ㄋ媽是我姑姑...

我管ㄋ幾歲...

我忍ㄋ很久ㄌ...

我不扁ㄋ...

我ㄉ名字到過來唸...

ㄊㄇㄉ...

靠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