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0:47:24這屬於我*

哈哈我沒腦子...

天空很白...

ㄝ很藍...

我ㄉ心是否ㄝ一樣...

一首歌ㄉ旋律...

一直在心中撥放...

ㄊ總是代表我ㄉ心聲...

有時候聽歌...

好像整ㄍ融入在裡面...

只要是歌...

好像都可以影響到我...

聽歌會聽到哭ㄉ...

有幾ㄍ人阿...

我應該是其中一ㄍ吧...

就這樣連續聽ㄌ幾首...

心中一ㄍㄍㄉ畫面...

全浮在腦海...

我沒腦子...

只會想這些...

我知道...

我懂...

這些...

很難發生...

懂嘛...

這是ㄍ藉口...

我懂...

我沒腦子...

我懂...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