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3:12:40這屬於我*

珍惜...

我想...

珍惜...

說ㄌ這ㄇ多...

做到ㄌ嗎...

我嚴重ㄉ失心瘋...

總是對我說加油...

我不能放棄...

我需要珍惜...

沒有ㄌ...

還要從新來過...

我愛我恨我興奮我心痛我快樂我悲傷...

總是這樣過ㄌ...

這ㄍ時候...

我會懂ㄇ...

天空應該放晴ㄌ...

我心理ㄉ雨...

ㄝ慢慢停ㄌ...

放快腳步...

跟著自己ㄉ節拍...

別跟著失意從頭來過...

珍惜現在所雍有ㄉ...

不只是快樂悲傷...

還有許許多多...

心不會慢慢著涼...

只會溫暖下ㄍ需要ㄉ人...

珍惜...

我所得到ㄉ...

我知道ㄊ還在...

只是我還沒前進...

前進一步...

世界會大大改變...

我所能給ㄉ...

不只是這樣...

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