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58:15映竹

要當一天的小看護

因為某一些原因

讓我的四丫姨今天開刀

因為他的小孩一個要工作

一個在他鄉讀書

另一個還在念國中

所以沒有辦法來照顧她

於是這一個照顧的工作吶

就是

我和我小丫姨輪流照顧的



今天是小丫姨照顧的

因為小丫姨要回家洗澡

就換我去照顧

剛好四丫姨要尿尿

但是我怕觸碰到他的傷口

我只好叫他自已爬起來

不要怪我狠心啦

因為我是一個粗心大意的女孩

等一下傷口被我用到就完了



因為小丫姨明天要上班

於是

明天的小看護

就是我了啊

我還準備了平時就買好的書

只是找不到時間看

現在剛好可以看了喔

第一本書叫做『姐姐的守護者』

第二本書叫做『偷書賊』

我還準備了mp4

還有糖果

至於飲料吶

到那邊時在買就好了

cc



小丫姨跟我說明天他可能要晚上八點多才會來和我換班

我說沒有關係

只要趕在醫院晚上十點門禁以前來就可以

顧多久我都ok

但是就是不要叫我住在那邊

為什麼不要住吶

因為我怕飄飄會來找我玩

這樣我可能會哭吧

上一篇:沒有主見的我

下一篇:即將告別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