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58:30映竹

你或許愛錯人了

這是我現在想對所說的一句話
就是
對不起


我知道你好像愛上我了
但是我卻不能愛你
甚至我對你沒有任何的愛意
因為你只是我報復的一顆棋子罷了

當初我千方百計的讓你愛上我
只因為我這一個復仇行動需要你的幫忙
而不是我愛你
現在我的復仇計畫已經成功了
我現在要做的事
就是甩開你

因為留你在我身旁
只會造成我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不要恨我
因為有恨就有愛

我只想要跟你
你愛錯人了
以後好好找一個真心真意的人愛你
而不是因為什麼事的人來欺騙你
或許我最沒有資格說這一種話的人

但是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也是我最後唯一可以幫你做的事

我只能說
你或許愛錯人了
因為愛上我
是你這一生最大的錯誤

上一篇:Dear那個人

下一篇:天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