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0:15:53Anego

領悟

經過此事後

自己又成長了許多

原來自己在某些事情上面,還是個不成熟的孩子

對於愛情、朋友之間的那個界線

原來我一直不懂

只是用自己聽到、看到、經歷

來感覺、來處理

對於自己,也有了另一種認知

原來我在害怕一些事情

我怕受傷、怕這不是我要的、怕會有更好的

怕到寧可不要,自己一個人

 

現在又把自己,關到了另一個房子裡

門又再一次的緊閉

對自已,愈來愈沒有自信

只想用女強人的面具,活著、保護自己

原來我的心,是這麼這麼的脆弱

 

因為一句話,點醒了我

我想,我根本就沒資格

得到愛情、男朋友

因為我在感情上面,還不成熟

個性使然、自尊使然、不服輸使然

決定,關起自己的心門

讓自己當個敗犬

可能門再也不會開啟

只想要快樂就好

 

 

 

 

 

 

 

 

上一篇:白痴+恐怖的一天

下一篇:未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