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0:59:07Anego

白痴+恐怖的一天

話說本人我,已經很久沒去看過牙科

大概有三、四年,因為我非常之害怕

那鑽牙齒的聲音

但因為真的太痛了

外加看到一則新聞,因為蛀牙而去逝的新聞後

更是害怕。。。。

所以就這樣去看了

因為太久沒接觸牙醫之類的東西

所以整個全身都在抖抖抖

又聽到要抽神經後,更是抖個不停

因為嘴巴抖的太誇張,所以醫生給我一個東西咬著

但我非常之害怕,所以就咬的很緊

結果,醫生就說,咬太緊這樣我沒法幫你治療

天啊~~~~~~~~~我真的很害怕

起來照個X光片,腳還一直抖,頭暈到不行

心中一直告訴自己,別害怕。。。但腳卻一直在抖動著

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今天本來要進來報台打個網誌,結果。。。帳號記錯

搞了老辦天,最後搞了快一小時

才想起來我報台的帳號,真的有夠笨的

唉~~~~~~~~~~~

上一篇:自省、反省也。。。

下一篇:領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