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1:45:43貓咪築夢ING

*屬於*

看著弘軒提到女友時的笑臉

看著萱牽著女友的手 呵護倍至的樣子

即使因此而刻意跟我保時著距離

我依然替他感到很開心

有些忌妒哪 能得到幸福的人 或著應該說是羨慕

看著別人幸福的樣子 偶爾會特別感到寂寞

只是想要一個吻

只是想要一個大大的 溫暖的擁抱

只是想要一雙熱熱的手

我知道 其實不難

只是難在我只想要某個特定的人的吻 那個人的擁抱 那個人的手

但卻已不屬於我

他們做了什麼才有了得到幸福的資格呢?

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有得到幸福的資格? 

該怎麼做才有......愛你的資格?

還好今年的情人節你不會一個人過 還好我喜歡的人可以在情人節覺得很幸福

這樣我也能稍稍的 感受到屬於我的幸福

或許我的幸福 一定要等到我喜歡的人都得到幸福之後

我才資格得到

所以 當你們幸福的時候 請讓我知道 感受到

這樣我就能在深深的寂寞中 感到溫暖跟屬於我的幸福






我很想你 我不想瞞你 雖然才沒幾天 但我好想你

請給我 在這裡想你的權利

我會在離開這裡的時候抹去所有的痕跡

----------------------------------

梁靜茹<屬於>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各自努力
我們還要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