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3:58:11貓咪築夢ING

*同時*

這世界上好像也只有你一個人

可以讓我在同一時間感受到極度的幸福

與極度的哀愁

並不是說我後悔或是遺憾些 眷戀些什麼

重生的我早就決定為自己而活 不後悔自己每個決定

做對了 就大笑得爽歪歪(有點難聽= =")

做錯了 自己想辦法彌補 或著就只能接受並記取教訓

(以上兩句是題外話)

我的事 我的決定 我自己會負責

讓我驚奇的是

早已決定只為自己而活的我

依然不由自主的會顧慮你對我的看法

害怕 不希望你對我的評價往扣分的方向移動

往可有可無的方向移動...

是否我又因此貪心了起來了? 我好害怕

我沒有得到幸福的資格 

而你似乎就是我沒資格得到的幸福

請你要珍惜你已經擁有的幸福

只要你覺得幸福

我就可以在哀愁中 感受到我的幸福
















































(馬的...我還真想知道我上輩子到底欠了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