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8:13:21貓咪築夢ING

*不屑紀念*

今天對你來說不知道算是驚喜還是驚嚇(搞不好都有...)

但對我來說 是開心的

我是覺得 都過一年了 今天是個時機讓我們談開了

而且 在兩次巧遇你帶著女朋友之後

我發覺自己 真的能打從心底為你開心 為你祝福 

沒有眼淚 沒有惆悵 沒有口是心非

真的 是純粹的...愛嗎? 恩 不是男女之情的愛 我對你的愛

雖然我們不適合當情人 但我覺得 我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你的某些特質 讓我很想交你這個朋友 可以嗎?

我們忘記過去的那一年發生的事 重新認識彼此吧

忘記曾有過的不愉快 忘記月老牽錯線的一時意亂情迷

我們在彼此心中重新回歸成一張白紙 重新為對方打分數吧

我很感謝你

要不是你 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我覺得現在的我讓我更愛自己

是你的功勞 謝謝!

至於那些所謂的"錯" 你有 我也有

我們別去計較誰的多 也不要有什麼抱歉跟原諒 就都把它忘光光吧

我們都想要幸福

我們都在追求幸福

我相信 我們有一天都能得到屬於我們的幸福

朋友 一起加油!! 



<改編 吳克群 不屑紀念>

我不去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去 掛念 你的嘴 說出抱歉
我終於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不用管 道歉的是誰才對